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鲁南高铁公司召开“总结与提高”职工座谈会

2019-01-09

 

image.png

为进一步提升高铁建设管理水平,增强企业发展动力,1月4至7日,鲁南高铁公司以部门为单位,分别召开了“总结与提高”座谈会。集团公司总经理、鲁南高铁公司董事长王基全,鲁南高铁公司总经理孙韶峰及相关分管领导与各部门干部职工进行了面对面座谈。

座谈会上,各部门在简要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的同时,重点对部门及个人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查摆和反思,并制定了加强和改进措施。公司领导与干部职工就当前鲁南高铁建设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困难、障碍及解决方案、措施进行了交流,同时对在山东铁投集团成立的大背景下,如何进一步提高站位、开拓思路、加强创新、转变作风和加强项目信息化管理,不断提升项目建设管理水平等进行了广泛探讨。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