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鲁南高铁召开日曲段信号室外首件定标及室内工艺现场观摩会

2018-12-25

image.png

2018年1220日,鲁南高铁召开日曲段信号室外首件定标及室内工艺现场观摩会。鲁南高铁公司总经理孙韶峰、济南铁路局集团副总经理柴东海及两单位相关人员,中铁二院、各监理单位、通号公司、中铁电气化局等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参观了室内工艺展示现场及信号室外首件定标基地,并就现场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召开了研讨会。会上,鲁南高铁公司总经理孙韶峰对济南铁路集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对通号公司的施工工艺信息化应用表示高度认可,要求参建单位弘扬工匠精神,精工细做,高标准、严管理, 用匠心打造信息鲁南、科技鲁南、绿色鲁南精品鲁南。济南铁路局集团副总经理柴东海表示,将充分发挥路局的资源优势和维管经验,强化作业流程管理,推进标准化作业,全力配合鲁南高铁建设。

image.png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