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中国交建副总裁王建到访鲁南高铁公司

2018-12-13

image.png

2018年12月11日上午,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建一行到访鲁南高铁公司,山东铁投集团总经理、鲁南高铁公司董事长王基全,总经理孙韶峰等有关领导及工程管理部、物资设备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双方围绕鲁南高铁日临段中交各单位施工进展情况进行了沟通,王基全董事长充分肯定了中国交建在鲁南高铁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希望中国交建能够再接再厉,配齐配强资源,打赢无砟轨道攻坚战,实现工期总目标。王建副总裁表示,山东高铁市场发展空间广阔,中国交建十分重视与鲁南高铁公司的合作,下一步将加大对中交各参建单位的支持和管理力度,确保按期、保质完成施工任务,期待双方能够建立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合作伙伴关系。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