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济青高铁车站商业开发招商工作进展顺利

2018-11-20

为确保商业服务与车站开通同步运营,满足旅客美好出行体验,积极做好济青高铁商业开发,实现公益和效益双赢,按照《济青高铁车站商业开发实施方案》,2018年11月9日至15日,山东铁投集团综合开发公司会同济南铁路局经营开发处、山东济铁旅行服务有限公司,召开了济青高铁沿线车站商业开发招商会,对品牌中餐、品牌西餐、品牌茶叶烟酒、多彩快购品牌超市、品牌卤制品、自动售货机、自助寄存柜、共享座椅等8个业态12个包件进行了第一轮公开招商。

本次招商工作立足品牌、品质、品味,注重双线联动、上下联动、大小联动和站车联动的整体性,优先引进国内外名优品牌,提升客站经营服务档次。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采用企业信誉实力强、商业经营方案水平高、两轮报价相互比较的综合评标法择优选取了12家企业。初步测算,第一年的场地租金收益预计达1000万元。同时,我们也积极地协调中标企业,持铁路员工证购买相关产品时,将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下一步,铁路综合开发公司将继续按照集团公司领导指示,积极做好商家入驻和第二轮招商工作。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