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鲁南高铁日照至临沂段线下工程全部结束

2018-11-26

image.png

2018年11月24日,随着由中交路建项目部架设的最后一孔箱梁落在沂河特大桥墩上,鲁南高铁日照至临沂段线下工程全部结束。

鲁南高铁日临段于2017年5月26日开工建设,比临曲段开工晚半年。为确保与临曲段同步建成开通,日临段各参建单位在鲁南高铁公司的指导下,跑步进场,奋起直追,2个月完成全部大临工程,3个月成功浇筑第一榀箱梁,4个半月完成全部征拆任务,5个半月实现首孔箱梁架设,并分别于11月4日和11月20日实现全线最大跨度悬臂浇注连续梁转体和最长隧道贯通。线下工程全部结束后,日临段将全面推进桥面系、无砟轨道铺设施工,为确保鲁南高铁日曲段按期开通运营提供保障。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