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基全带队到浪潮集团调研

2023-06-09

6月8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基全带队到浪潮集团总部调研工程建设数字化创新成果,交流数字化转型经验做法,探讨制约BIM技术在工程领域推广应用的快速建模以及国产化建模软件替代等问题。浪潮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继永,副总经理王洪添等陪同。

在浪潮集团展厅,刘继永介绍了浪潮集团在服务器、存储、信创等方面的科技研发、产品性能及市场推广情况,以及在企业数字化典型应用场景。王基全总经理对浪潮集团在相关领域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赞扬,也针对如何突破卡脖子技术提出了意见建议。

随后,双方就BIM快速建模的技术和应用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当前的几个可行方案进行了现场研讨。双方表示,要将目前遇到的困难转变成未来发展的机遇,成立专项小组,专门研究快速建模技术,为推动产业数字化打好基础。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