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工会组织参加“2022中国·济南第六届国际山地持杖徒步大会”

2023-04-18


 

4月16日上午,“2022中国·济南第六届国际山地持杖徒步大会”在济南英雄山成功举办。集团工会主席张庆星率集团代表队参加活动,近30名职工代表跑完全程并获得完赛奖牌,集团获“2022山东省省级行业体协健康跑比赛精神文明奖”。

上午8:30,大会准时开幕,山东省体育总会秘书处处长孙照亮、济南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刘光胜等出席开幕并讲话。本届大会原定于2022年举办,因疫情原因延期至今举行。

四月的济南,生机盎然,春日的英雄山,肃穆庄严。发令枪响后,职工代表们迈开矫健的步伐,自清明广场出发,沿着阳光铺就的大道,走向英雄山广场、英雄山风景区北门,经济南革命烈士纪念塔后沿环山东路、英名路抵达终点,全程5公里。一路上,大家彼此鼓励、并肩前行,展现了集团职工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途中置身烈士丰碑和青山忠骨处,大家一边前进一边默默哀悼,并深感我辈当自强不息,不负时代,不辱使命,锐意进取、拼搏争先,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