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省政协社法委主任李昌文一行到集团调研座谈

2023-04-18


 

4月14日,省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李昌文一行到集团调研并座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基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姜长兴对李昌文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王基全详细介绍了山东省高速铁路整体规划,逐一讲解了全省“四横六纵”高铁网络和省内各地市高铁通达情况,重点介绍了山东铁投工程建设信息化管理平台运行情况。李昌文一行就鲁中通道远期规划、省内高铁“十字”枢纽城市、铁路运营情况等问题做了深入了解和探讨。

省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李娥,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马承新,省政协文化文史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周勇,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立平,省交通运输厅和省水利厅相关处室负责人、省政协社法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