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首届“铁投杯”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3-04-06



3月30日,由集团工会主办、山东铁路有限公司工会承办的山东铁投集团首届“铁投杯”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集团党委副书记高燕、集团副总经理窦玉硕、区域公司总经理王成亮、集团工会主席张庆星及各权属单位分管领导出席活动。




本次比赛采用团体循环赛制, 各代表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牢树“团结奋进、每球必争”的信念,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你来我往,激情四射,赛场上始终充满了紧张、激烈、友好、和谐的气氛。各单位近60名运动员经过75场激烈的比拼,最终,开发公司代表队夺得冠军,集团机关代表队和基金公司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高燕在闭幕式上讲话,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表示祝贺,向所有运动员的奋勇拼搏、裁判员的公正评判、大赛组委会的精心组织、筹备组工作人员的默默奉献表示赞扬和慰问。她强调,本届羽毛球比赛是今年集团举办的第一场大型群众性文体活动,各代表队在比赛期间充分发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示了铁投人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扬拼搏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随后,高燕、窦玉硕等领导向各代表队颁发了奖牌和奖杯,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比赛“以球会友”加深了各单位的交流,“以球健体”强健了职工的体魄,“以球练兵”磨炼了团队的意志,“以球明志”坚定了铁投人高质量发展的信心与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好集团“改革创新年”各项任务要求,为实现“高铁梦”“发展梦”再创新业绩、续写新华章。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