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召开2023年第一次安委会

2023-04-10

4月7日上午,集团安委会组织召开了2023年第一次安委会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讲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宪东,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俊泉,安全总监赵治冶,各权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安全总监、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潍烟、莱荣、济滨高铁各参建单位主要管理人员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国内近期典型安全生产事故和一季度项目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传达了国务院、山东省和国铁集团安全生产相关文件要求,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狠抓责任措施落地,认真查彻改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深刻分析施工现场存在的突出问题,重点解决现场存在的思想意识不端正、专业基础不扎实、现场管控不到位等问题,切实把“八抓20项”系列创新举措落到实处。要增强抓落实的本领,着力提升专业水平,牢固树立红线意识、责任意识、戒惧意识,正确处理安全与发展、进度、效益等的关系,强化抓落实的担当,优化抓落实的作风,完善抓落实的机制,确保集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