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总工程师孙洪斌一行到福斯罗扣件(中国)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考察调研

2023-03-15

2月28日至3月3日,集团总工程师孙洪斌、供应链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杨少军一行,到福斯罗扣件(中国)有限公司、晋亿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光明铁道控股有限公司、中浙高铁轴承有限公司、中铁宝桥(舟山)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调研组分别与各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介绍了山东铁路建设工作情况,交流了既有产品市场应用和新产品研发情况,针对高铁扣件系统、轨下混凝土系列产品、高铁轴承、桥梁钢结构等产品生产研发进行现场考察。

通过本次调研,进一步掌握了高铁项目物资材料及上游配套供应商的生产能力、技术、工艺及材料情况,在产品供应、新产品研发等方面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为整合供应链上下游资源、持续做大经营规模提供保证。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