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省国资委到济滨高铁开展安全稳定工作督导检查

2023-02-28

2月24号,省国资委省管企业监事会主席王绍亮一行,到济滨高铁开展安全稳定工作督导检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济滨高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宪东,公司及参建单位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督导组现场听取了公司和参建单位的工作汇报,围绕企业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制度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项目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强化担当;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三是要加强科技创新机制建设,为济滨高铁高质量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周宪东表示,公司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举一反三,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扎实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全力以赴完成关键节点施工任务,确保济滨高铁安全有序建设。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