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荣获国家科技部2022年度全国科技活动周及重大示范活动先进表彰

2023-01-17

为加快推进科技规划政策扎实落地,广泛宣传科技创新成果,开展科学普及惠民活动,按照《科技部中央宣传部中国科协关于举办202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的通知》以及交通运输部相关要求,山东铁投集团于2022年5月26日成功举办了以“科技创新助力山东高铁建设”为主题的交通运输科技活动周。

该活动近日获得国家科技部科技人才与科学普及司、全国科普工作联席会议高度肯定。本次活动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展示了高铁科技创新成果、成果转化和产品推广成就,普及了山东高铁行业知识,弘扬了科学精神,提高了科学素养,推动了交通运输科技创新与科普协调发展,以科技创新赋能全省现代化高铁网络建设。

2023年,集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推进“科技兴企”行动,全力建设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高地,同时进一步挖掘资源、创新形式,充分展示科技成果、普及科技知识,大力营造科技创新氛围,为山东高铁建设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