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党委开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前专题学习研讨暨中心组第一专题集中学习

2023-01-07

1月5日下午,集团党委开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前专题学习研讨暨中心组第一专题集中学习,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集团领导王基全、金海明、周宪东、杨俊泉、窦玉硕,集团高管以及办公室和党群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其他中心组学习成员在分会场参会。

根据集团党委关于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工作安排,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议强调,认真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会前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要求,紧密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重大问题的认识,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会议要求,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性,准确聚焦主题,把讲政治的要求体现在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查摆问题、对照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全过程,结合集团工作实际高质量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要找准坐标、选准方位、瞄准靶心,紧扣集团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强科学谋划,切实把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到集团改革发展各方面,推动集团各项工作取得高质量发展。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