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工会成功召开一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2-12-29

12月28日上午,集团工会召开一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补选了第一届工会委员委员、选举产生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副主席,除5名因事假、病假外,共有79名会员代表参加。

会议釆用“线上”形式召开,会员代表通过微信群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等,并通过“线上投票”成功补选了1名工会委员、选举了1名工会副主席。

新当选的工会副主席霍绪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恪尽职守,勇挑重担,自觉担当会员“娘家人”角色,努力做好会员服务、工会活动等各项工作,为工会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线上选举”,严格履行程序,体现了会员代表行使民主权利、积极参与民主管理的使命感,展现了新形势下工会组织新的担当作为,增强了集体凝聚力。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