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举办2022年第四期“山东铁投大讲堂”

2022-10-15

为进一步推进集团数字化转型走深走实,提高全员数字化转型意识和管理水平,10月13日下午集团举办2022年第四期“山东铁投大讲堂”。集团领导王基全、高燕、金海明、窦玉硕,外部董事、高管、机关全体职工,权属单位领导干部及信息化管理有关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本次培训邀请浪潮国际首席咨询专家高乐光作专题讲座。高乐光以《管理与技术深度融合,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为题,从企业管理和业务开展的角度出发,就当前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目标与形势、创新与实践、路径和方法进行了分享,通过剖析大量数字化转型实践案例,展现了国有企业在推进数字化转型进程中的新方向、新模式和新技术,并针对集团数字化转型工作提出建议,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当前,集团正在以数据价值驱动高质量发展为引导,积极探索并量身打造集团数字化平台。其中,已投入使用BIM+工程建设管理、财务信息系统、招标采购等平台,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时,基于业务协同和管理创新的办公平台、基于下一代超融合技术的集团私有云、数字指挥中心和投资管理平台建设正在稳步推进。集团的信息化、数字化建设走过了从无到有、从模块到系统、从分散到集中的历程,为集团未来数字化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