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成功举办首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2-10-15

10月14日,集团举办首届职工趣味运动会,集团机关、各权属单位共8支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活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出席活动并致辞。

姜长兴在致辞中表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只争朝夕、砥砺奋进,在铁路建设及运营、基金运作、综合开发等方面取得了扎扎实实的成绩,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也得到全方位提升。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赛出凝聚力,赛出精气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和高效的协作,助推集团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上勇立潮头!

本次大会设“沙包投准”、“足球九宫格”、“车轮滚滚”等7个项目。活动中,各代表队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团队协作的智慧和力量,表现出勇争第一的锐气和斗志。大家的加油声、欢笑声,把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和谐与友爱的氛围充盈着整个赛场。各代表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铁投员工永远向前、敢于担当的决心和勇气,充分体现了集团职工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活动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将继续践行“我运动、我健康,我参与、我快乐”的理念,把对生活的热情融入到工作中去,在加快实现“高铁梦”的征程中再立新功!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