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党委副书记高燕一行到山东铁路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22-08-05

8月3日下午,集团党委副书记高燕一行到山东铁路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党支部进行调研指导。山东铁路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成亮,党委副书记岳巍以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岳巍汇报了公司党的建设、三项制度改革以及党群工作部党支部主要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王成亮详细介绍了公司组建以来的改革发展、运输经营、面临的困难等情况和下步工作思路。

高燕表示,这次调研主要是落实集团党委“七个一”工作要求,掌握铁路公司和党群工作部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她强调,山东铁路有限公司从组建起就一步一个脚印地向前走,期间克服了重重困难,围绕公司改革发展、运输经营和三项制度改革做了很多工作和尝试,成绩来之不易。下一步要继续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发扬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精神,进一步把公司做大做强做优。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