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与宁津县委书记高善玉一行座谈

2022-08-11

8月9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与宁津县委书记高善玉一行就“第一书记”工作情况座谈。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基全,党委副书记高燕,工会主席张庆星,宁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海永,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蔡润,集团派出“第一书记”李学谦和集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高善玉介绍了宁津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集团派出“第一书记”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集团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宁津县的经济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

姜长兴代表集团党委向宁津县委对“第一书记”的培养以及对铁投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姜长兴指出,“第一书记”工作的开展,使集团和宁津县委、县政府建立了长期的良好合作关系,让我们感受到了宁津县人民的亲切友好。姜长兴也简要介绍了集团铁路建设和改革发展情况,希望双方能够加强联系,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探讨产业发展、资本运作等领域的合作,助力宁津县经济社会发展。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