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参加区域公司上半年经营活动分析会并提出工作要求

2022-07-26

2022年7月12日下午,区域公司召开上半年经营活动分析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参加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及权属子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权属子公司分别汇报了上半年主要生产指标完成情况及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公司运营管理部、安全设备部、经营开发部等部室分别汇报了公司上半年主要生产指标完成情况、运价下浮项目、货运激励项目盈余及各科目预算、管理等情况。公司总经理王成亮就下半年运输经营工作提出24项重点工作任务。

姜长兴对公司上半年生产经营成绩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正确判断当前经营形势任务、加强对权属子公司具体问题研究、咬定目标任务不放松、加强协调监管、锻炼一支有责任有担当的队伍、严格制度执行”六个方面的工作要求。

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将进一步坚定信念,紧紧围绕铁路运输经营主要任务,特别是货运、多元开发上着重发力,坚决打好公司“扭亏增盈”攻坚战。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