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山东铁投集团首届“基金杯”篮球友谊赛胜利开幕

2022-07-26

7月25日,由集团工会主办、基金公司工会承办的“基金杯”篮球友谊赛正式拉开帷幕。集团党委副书记高燕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俊泉,集团工会主席张庆星,集团总经济师、基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春雷,各权属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全体参赛队员参加开幕式。

高燕在致辞中表示,为构建文明健康的企业文化氛围,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集团工会牵头成立了多个职工兴趣小组,其中篮球是最受欢迎的小组之一。本届篮球友谊赛是集团公司成立以来,首次举办大规模职工体育赛事,对增强职工身体素质、增进友谊,打造竞争合作的团队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安全第一,得分第二。希望大家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强健身体、凝聚共识,共同打造一届精彩热烈、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大赛。

本届篮球友谊赛共有集团机关、济青公司、鲁南公司、基金公司、开发公司、铁路公司6支代表队参加,所有运动员均为内部职工。本次比赛为期一周,将在7月29日决出最后的冠军。期待山东铁投集团首届“基金杯”篮球友谊赛取得圆满成功!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