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省交通工会赴潍烟、莱荣高铁一线“送清凉”

2022-07-18

   7月14日至15日,集团工会联合省交通工会来到潍烟、莱荣高铁建设一线,开展“喜迎二十大,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并就省交通运输重点工程“勇创新、当先锋、比贡献”劳动竞赛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省交通工会主席牟艳红,集团党委副书记高燕、工会主席张庆星率队慰问。


   牟艳红一行首先来到潍烟高铁站前施工1标,详细了解架梁施工情况以及“勇当比”劳动竞赛开展情况,并代表省交通工会向奋战在高铁建设一线的工友们表示感谢并致以问候,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用品,勉励大家在“勇当比”劳动竞赛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在莱荣高铁站前施工4标,牟艳红一行登上正在架梁的高铁桥面实地察看,对莱荣高铁建设者在2021年“开争比”劳动竞赛活动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不畏酷暑、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表示关怀,叮嘱大家要时刻关注气温变化,合理安排施工作业时间,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确保身体健康。

慰问期间,牟艳红一行还来到获得2021年山东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的济青高铁公司潍烟现场指挥部、中建股份莱荣3标项目部、中铁上海局潍烟6标项目部,举行授牌仪式,为他们颁发奖牌。

   集团党委副书记高燕对省交通工会一直以来对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代表集团向酷暑之下坚守在高铁建设一线的劳动者表示慰问,勉励广大建设者鼓足干劲,勇当先锋,再立新功。

   集团党群工作部、济青高铁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