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山东铁投集团吹响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冲锋号

2022-06-23

   6月22日上午,集团党委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集团党委副书记高燕讲话,集团机关各部室负责人、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高燕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凝聚工作合力、提升单位文明形象和服务水平的重要载体,也是推动高铁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体现、提升集团机关形象的有力抓手、增强干部职工幸福感获得感的现实需要。

  高燕强调,创建工作重在行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使命感、责任感;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确保一举获得省级文明单位荣誉桂冠;要对标对表,真抓实干,着力抓好省级文明单位创建任务落实;要完善机制,强化保障,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科学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到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去,以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效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