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到永锋集团考察调研

2022-04-22

   4月21日上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带队到永锋集团考察调研,双方就企业管理运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总工程师孙洪斌,供应链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杨少军等参加考察。永锋集团董事长刘锋、总经理助理庞勇等陪同。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永锋集团数据中心、智能车库研发中心等区域。座谈会上,刘锋对考察组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革新转型、管理运营等方面的做法,重点对永锋集团混改取及用工和分配机制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永锋集团供销平台常务负责人对供销平台一体化进行了详细介绍。

   姜长兴代表考察组对永锋集团的热情接待和经验介绍表示感谢,表示铁投集团成立供应链公司是改革转型、补齐短板、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将加强双方在管理、混改、物贸供销等领域的交流,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深化合作,互惠互利,实现共赢。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