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山东铁投集团公司外部董事到潍烟高铁、莱荣高铁沿线调研

2021-12-13

   12月8日至10日,集团公司外部董事杨再昌、秦岩、周炎生、王喜春一行到潍烟高铁和莱荣高铁项目,调研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实地参观一线施工现场,并听取部分标段项目情况介绍。集团工会主席、职工董事张庆星,济青高铁公司相关领导参加调研活动。

   8日下午,外部董事一行来到潍烟2标莱州东梁场和潍烟4标路基段,深入钢筋加工车间、制梁区、存梁区详细了解箱梁标准化施工工艺及流程,观看提梁机工作过程,并沿路基查看填挖方施工进度和节点性工程。在听取汇报后,外部董事对潍烟高铁项目工程建设快速推进给予充分肯定。

   9日上午,外部董事查看了烟台上行联络线特大桥跨青烟直通线转体梁现场、西臧家黄金河特大桥连续梁工点、莱荣高铁站前4标段施工现场,对桥梁桩基施工工艺和线下工程标准化施工流程都有了详尽的了解。

   10日上午,外部董事来到玉皇山隧道出口,沿便道参观隧道施工,听取施工单位汇报,深入了解隧道工期安排、施工工艺和安全防控措施。

    在此次调研中,外部董事下沉高铁建设一线,围绕标准化施工、安全防控、农民工工资等关注点进行深入了解交流,进一步加深对集团高铁建设板块的认识和了解,将有力促进外部董事更好履职尽责,科学决策。

集团公司董事会办公室、工会办公室、济青高铁公司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调研。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