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观重大主题展

2021-09-09

   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9月8日下午,集团机关党员全体干部职工赴山东博物馆,参观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集团领导姜长兴、金海明、周宪东、窦玉硕出席活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贺茂广等应邀参加活动。

   步入展厅,百年沧桑历史如一幅壮丽的图卷,在大家面前徐徐展开。展览以时间为主线,除序厅、尾厅外,分为“筚路蓝缕 苦难辉煌(1921—1949)”“艰辛探索 砥砺前行(1949—1978)”“勇立潮头 改革开放(1978—2012)”“走在前列 全面开创(2012—2021)”四个展区。

   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实物、一幅幅生动的照片图片,集中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山东党组织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展示了山东党组织在党的领导下的践行初心使命史、不懈奋斗史、自身建设史、政治锻造史。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切感悟到,百年初心如磐,百年使命在肩,纷纷表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的号角已经吹响,新征程上,要铭记峥嵘岁月,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光荣传统,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以舍我其谁的志气和真抓实干的底气,转变作风、强化管理、加快发展,为加快实现齐鲁人民美好出行的高铁梦和集团做强做优做大的发展梦不懈奋斗!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