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工会组织开展“欢庆建党百年,热血奉献社会”无偿献血活动

2021-08-31

   8月30日,集团工会组织开展“欢庆建党百年,热血奉献社会”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共青团员积极参与,踊跃奉献,用青春热血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集团董事长姜长兴、集团工会主席张庆星到场慰问。

   



                                  (姜长兴董事长到无偿献血活动现场慰问)

   活动在银丰财富广场集团总部和汉峪金谷山东铁投大厦设置两处采血点,大家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严格按照防疫要求,佩戴口罩、有序排队,依次完成了扫码登记个人信息、测量血压、化验、采血等各个流程。


                                  (银丰财富广场集团总部无偿献血活动现场)

   绵绵的秋雨和骤降的气温无法掩盖大家献血的热情,参加无偿献血的职工队伍中既有连续多年参加的“献血达人”,也有第一次参加的“热血青年”。很多干部职工都在繁忙的会议和紧张的工作中抽身出来,献完血后又继续回到工作岗位上。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学史力行,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付诸于实际行动,从小事、实事做起,无偿献血奉献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当日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85人奉献全血,累计献血总量达20400毫升。姜董事长对大家勇担社会责任、坚守初心使命、积极奉献社会的精神风貌表示赞扬。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