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山东省廉政教育馆

2021-08-04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8月2日下午,集团组织党员干部到山东省廉政教育馆开展党史和廉政教育活动,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集团高管、机关中层正职和各权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等40名同志参加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全面从严治党在山东”和廉洁文化展厅,观看反腐倡廉警示短片,接受了一堂全面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思想上和心灵上都受到了深刻的教育警示。在宣誓厅,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党旗鲜红,党徽闪耀,铮铮誓言在大厅回响,初心使命矢志不忘。

   参观结束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同志要求大家要用反面教材时刻警示自己,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把好人生“总开关”,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以各行各业的先进模范为榜样,从他们身上汲取正能量,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维护”作为最大的政治、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时刻自警自省、防微杜渐,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堤坝,确保不发生任何违法违纪的行为。

   大家表示,一定会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紧绷廉政纪律之弦,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