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窦玉硕到潍烟、莱荣高铁项目一线调研与山东黄金集团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建互联共建活动

2021-07-20

   7月13日—7月16日,集团副总经理窦玉硕到潍烟、莱荣高铁一线调研,并与山东黄金集团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建互联共建活动。集团工会主席张庆星、济青高铁公司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窦玉硕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玉皇山隧道、海阳制梁场等重点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展、现场管理、施组安排、征地拆迁、安全质量等方面的情况,对项目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潍烟、莱荣高铁是我省重点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承载着沿线干部群众的热切期盼。当前项目建设进展顺利,要切实提高站位,再接再厉、再鼓干劲,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要主动适应当前新要求,加强与地方政府的对接沟通,合力推进征地拆迁,按时完成用地组卷报批,为加快项目建设奠定坚实基础。要严抓施工安全,狠抓工程质量,加强人文关怀,强化服务保障,力争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期间,7月15日,与山东黄金集团基层党组织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 党建互促发展”为主题的党建互联共建活动,山东黄金集团党委副书记初明锋以及烟台事业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共建双方实地察看了莱州东制梁场、灵山隧道工程,详细了解生产技术条件、施工工艺、现场安全规范施工、建筑质量管理等情况。随后,参观了山东黄金玲珑红色教育基地,充分了解玲珑金矿产金报国的革命事迹,重温“十三万两黄金送延安”的红色故事,感受玲珑儿女为新中国建立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情怀和坚定信念。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与沟通,积极探索基层党建互联共建的新途径、新方法,搭建共建平台,丰富共建活动,凝聚共建合力,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