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举办第一期人力资源管理培训班暨三项制度改革攻坚动员大会

2021-07-16

   为进一步提升集团人力资源管理水平,全面打赢三项制度改革攻坚战,7月14日至15日,集团举办了第一期人力资源管理培训班暨三项制度改革动员大会。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金海明作动员讲话,集团总经济师、总法律顾问张敏主持,集团机关及权属单位相关人员50余人参加。

   在开班式上,金海明指出,要深刻领会推进三项制度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对照攻坚方案,全面加强组织领导,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改革落实,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张敏强调,集团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站位,协同推进,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各项改革工作取得实效。随后,集团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负责同志就下一步改革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本次培训邀请省委组织部干部信息管理处二级调研员王蓉、省国资委考核分配处副处长薛洁、省国资委企业领导人管理处一级主任科员吴健男围绕三项制度改革、干部人事档案审核等进行了专题讲座。三位专家深厚的理论功底、独到深刻的见解、通俗易懂的论述让每位参训学员受益匪浅。大家普遍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将所学所悟运用到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水平、推动改革攻坚的实践中。

   会议还成功举办首期三项制度改革“亮剑讲坛”活动,鲁南高铁公司以《抓好党建促三项制度改革》为题进行了经验分享,各权属单位围绕“三能”机制建设、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职业经理人试点、中长期激励等方面的工作,交流了各自的经验做法,现场发言踊跃、研讨气氛浓厚。

   结业式上,学员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深学细学、掌握实质,结合实际、谋划创新,找准定位、走在前列,为加快实现齐鲁人民美好出行的高铁梦和集团做强做优做大的发展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