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最感动我的党员故事”演讲比赛决赛成功举办

2021-06-16

   为进一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展现集团公司广大党员风采,6月11日下午,由济青高铁公司承办的“最感动我的党员故事”演讲比赛决赛成功举办。

   经过前期初赛选拔,来自集团机关、各权属单位共计15个作品进入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的演讲主题鲜明、饱含情感、场面庄重、氛围强烈,富有极强的感染力,将身边在工程建设、安全管理、基金运作、综合开发、前期工作等领域感人至深的党员故事娓娓道来,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紧张的比赛和评委公平公正的打分,最后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和优秀奖5名。

   此次活动既给广大党员干部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也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他表示从年轻人的身上看到集团美好的未来。姜长兴说,本次演讲比赛充满了正能量,故事真切感人,人物情怀高尚,诠释了集团各条战线上共产党员的大爱和情怀。通过优秀的作品,达到务虚和务实相得益彰的效果,凝练思想,传播能量,涤荡人心,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正能量。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