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第一书记”完成使命载誉返岗

2021-06-02

   5月31日,集团外派第一书记杜继新、程继冉2名同志完成使命载誉返岗,省财政厅票据管理中心主任、东平县委副书记(挂职)陈茜,东平县委副书记李培国一行到集团欢送2位同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会见客人并进行座谈。

   陈茜、李培国代表东平县委、县政府向集团赠送锦旗和感谢信,对集团真情实意关心关爱第一书记工作表示感谢,对第一书记的驻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集团继续关心支持东平县经济社会发展。姜长兴对陈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东平县委、县政府对集团第一书记工作的关心、支持和肯定,表示将借助第一书记工作建立的桥梁作用,积极推动铁投集团和东平县的企地合作,为东平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铁投力量。

   受省委组织部和集团党委委派,杜继新、程继冉2名同志于2019年4月分别到东平县大羊镇后魏雪村、南留屯村担任第四轮省派第一书记。两年多来,他们紧紧围绕“抓党建、促脱贫、促乡村振兴”的任务目标,坚持“抓党建夯实根基、促发展凝心聚力”的工作思路,与帮扶村两委班子一起、与村民一道,争取各类资金900余万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200余万元,增加村集体收入115万元,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期满考核结果优秀,被东平县委县政府记“三等功”,被县政府授予“东平县荣誉市民”,杜继新同志被省委组织部评为第一书记榜样。

集团工会主席、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庆星,安全总监赵治冶,党群部部长李炳会参加座谈。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