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落实到位政府专项债38.85亿元

2021-05-06

   4月30日,在前期通过政府专项债落实到位铁路建设资金104.93亿元的基础上,集团再次以潍烟铁路、莱荣铁路发行专项债38.85亿元并落实到位。

   集团财务资金部按照集团领导要求,会同相关部门与财政、发改等部门做好持续对接,完成多轮国家重大项目库及地方政府债务系统的需求填报、筛选、信息补充等工作。在财政新预算一体化系统上线、拨付流程复杂的情况下,采取全流程盯靠、逐环节跟进的策略,终于在月末将资金落实到位,为集团铁路建设储备了资金。下一步,财务资金部将结合各在建项目和计划开工项目进展情况,继续会同相关部门与财政、发改等部门做好沟通,争取更大规模地通过政府专项债落实铁路建设资金。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