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江成督导调研鲁南高铁菏泽东站项目建设

2021-04-07

   4月2日,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江成带队赴菏泽市调研鲁南高铁菏泽东站项目建设情况,集团董事长姜长兴、总经理王基全、副总经理周宪东;菏泽市副市长王忠想;济南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利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江成一行查看了菏泽东站站房、站前广场施工现场,详细听取了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关于施工降水、市政配套建设、施工组织等相关问题的工作汇报,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鲁南高铁菏泽至曲阜段、菏泽至兰考段(山东段)年内建成通车是省委、省政府向全省人民作出的承诺,菏泽东站施工降水问题是制约项目建设的主要因素。各有关方面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决心,着力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各种问题,坚决完成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年内开通目标;坚决禁止开采地下水,避免路基沉降对工程质量和进度造成不良影响;加强统筹技术及施工措施,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加强统筹规范与质量管理,确保项目安全、规范、高质量推进。省交通运输厅要加强专班力量,密切沟通协调,帮助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山东铁投集团及鲁南高铁公司要明确重点,集中力量,全力盯靠菏泽东站建设进度;济南局集团公司要优化施组,狠抓落实,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菏泽市政府要强化协调督导,积极主动做好服务保障。各方勠力同心,攻坚克难,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年内开通目标,以实际行动为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