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潍烟、莱荣高铁举行开工动员大会

2020-11-02

   10月31日上午,潍烟、莱荣高铁开工动员大会在济南举行。山东铁投集团、济青高铁公司及各施工、监理、设计、地勘、咨询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大会。集团董事长姜长兴,总经理王基全,副总经理兼济青高铁公司董事长杨俊泉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重点指出,潍烟高铁、莱荣高铁是我省重点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加快两项目建设,对补齐胶东半岛地区高铁发展短板,构建胶东半岛环状高铁网,推动胶东经济圈一体化,打造轨道上的半岛城市群,具有重要意义。各参建单位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潍烟、莱荣高铁建设的重要性,把握机遇、加强领导、配齐力量、严格履约、追求卓越,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会议下达了2020年建设投资计划及施组总体安排意见,并就11月1日起开展的“百日劳动竞赛”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各参建单位全面推进征地拆迁、三电迁改、临时设施建设、样板工程等工作,全力以赴起好步、开好头,快速形成规范有序、全面开工建设局面,实现高标准起步、高效率推进、高质量达标的目标。

   9月10日,潍烟、莱荣高铁建设动员大会在烟台召开后,征地拆迁工作同步启动。本次会议的召开,是对两项目工程建设的又一次推进,进一步明确了安全质量管理要求和任务目标,为各参建单位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又好又快地推进项目建设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