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潍坊至新沂铁路预可研评审会在潍坊召开

2020-09-11

   9月10日,潍坊至新沂铁路预可研评审会在潍坊召开。国铁集团,山东省、江苏省发改委等单位派员参会,集团总经理王基全带队参加了会议。

   会前,专家组对沿线进行了踏勘;会上听取了项目可研情况汇报,及沿线政府和有关部门的意见建议,对项目线路方案、主要技术标准、工程内容和投资估算等方面进行了科学评估论证,并形成了评审意见。本次评审会的召开,对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尽早开工建设,尽快形成京沪高铁辅助通道都具有重要意义。

   潍坊至新沂铁路是国家“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京沪辅助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省“四横六纵”高速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沟通京津冀、山东半岛、长三角三大城市群的重要经济走廊,对完善区域路网结构,带动沿线社会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