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东营市垦利区永安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到集团拜访交流

2020-09-08

   9月7日下午,东营市垦利区永安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到集团拜访交流,集团董事长姜长兴会见并主持召开座谈会,集团工会主席张庆星、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东营市直驻垦利下派帮扶工作队队长、垦利区委常委贾密林从土地资源、生态环境、产业基础等方面介绍了垦利区的优势特色。永安镇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邢晓东介绍了服务队的各项工作,对集团派出的服务队成员张敏同志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集团大力帮助服务队扎根基层、扶持特色产业项目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姜长兴董事长对永安镇乡村振兴服务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应继续加强交流合作,一方面要做好“红色文化”和“乡村振兴”有机结合这篇大文章;另一方面要发挥各自优势,精准对接、靶向施策,开展形式多样的项目合作。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