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省管企业高质量发展第5服务队到黄台联络线调研

2020-09-30

   9月29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省管企业高质量发展第5服务队到黄台联络线调研征地拆迁工作。济青高铁公司、济南市交通运输局、历城区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调研组先后对济南市燃料公司剩余拆迁、光大水务污水处理三厂迁改问题进行调研,检查了跨工业北路连续梁施工、济南北制梁场等项目施工进展情况。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济南市、历城区在黄台联络线项目征地拆迁方面取得的重大进展,要求进一步加快剩余拆迁和三电迁改工作力度,为工程施工创造良好条件。针对目前影响较大的占用济南市燃料公司用地问题,调研组与有关人员面对面协商,期望市燃料公司以大局为重,为重点项目的推进尽可能提供支持,历城区政府加紧推进相关手续的办理,确保施工单位尽快进场施工。经过沟通协调,济南市燃料公司已经同意施工单位进场施工,并开始拆除剩余房屋和围墙。至此,黄台联络线营业线施工范围内的主要问题全部解决,为黄台站改造提供了良好的施工条件,更为项目开通奠定了坚实基础。调研组同时对承建单位中铁十局现场文明施工工作充分肯定,要求国庆期间加强安全管理,关心员工生活,保障良好的生产生活秩序。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