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山东铁投集团与山东大学强强联手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

2020-09-21

   9月18日,山东铁投集团与山东大学举行战略合作签署协议。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副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李术才,山东铁投集团董事长姜长兴、总经理王基全、副总经理杨俊泉等出席活动。

   科技创新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当前在新时代、新机遇、新合作的重大背景下,山东铁投集团围绕“交通强国”战略,充分发挥山东铁路建设主体职责,以重大高铁项目建设为立足点,集聚创新资源,坚持创新驱动,加快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铁路科技创新中心。山东大学人才和科研实力雄厚,与铁投集团具有坚实合作基础和高度战略契合。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深入推进校企双方产学研一体化合作,在高铁等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专业化、国际化领军人才培养和提升,着力打造“智慧高铁”战略布局等方面拓宽合作领域,实现研发-生产一体化集成,利用双方优势合作强化自主创新,实现校企双方的互利共赢。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