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中国地方铁路协会秘书长郑明理一行到集团调研

2020-08-03

   7月31日上午,中国地方铁路协会秘书长郑明理一行4人到集团调研。集团总经理王基全会见并主持召开座谈会。集团高管、有关权属单位负责人及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基全总经理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及山东省铁路发展现状。他表示,山东铁投集团将积极参与地方铁路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加强横向交流合作,促进山东铁路发展。同时,也希望地方铁路协会给予企业更多的帮助和指导。

   郑明理秘书长对集团在铁路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山东铁路规划发展、筹融资、综合开发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并希望山东铁投集团进一步大胆探索创新,谋划好、推动好、发展好山东铁路事业,做好山东交通强国试点工作,促进路省合作共赢发展,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制约地方铁路发展、铁路建设运营方面亟待解决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广泛探讨。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