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山东铁路招标采购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2020-08-28

   2020年8月27日,集团在26楼会议室召开山东铁路招标采购平台正式上线会议暨业务技能培训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唐传营,集团总经济师张敏,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各权属单位分管招标工作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唐传营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平台对于集团开展阳光采购、打造“阳光国企”意义重大,各单位(部门)要充分发挥好平台功能和作用,切实把它作为招采管理工作提质增效的重要手段,同时要携手共进,尽快将其做大做强做优,为山东高铁规划蓝图早日落在齐鲁大地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邀请了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专家、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专家张利江做业务技能培训,他从国家招标投标法律修订主要内容、电子招投标应用现状和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地讲解,使与会人员拓宽了知识视野,提高了专业技能。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