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根据集团党委安排,7月1日下午,集团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支部在集团25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同志首先全体起立,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庆星同志以“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为主题向党员同志们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张庆星同志的党课从中国共产党早期犹如大浪淘沙,毛泽东最终成为党的核心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党的核心聚焦了一大批坚定的信仰追随者,中国共产党人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四个方面,追溯了中国共产党从播下火种到发展壮大的艰难曲折的奋斗历程,诠释了共产党人坚如磐石的初心和使命,充分激发了党员同志干事创业的热情。

   党员同志聆听后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为实现集团全年工作任务目标而不懈努力。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