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组织观看电影《周恩来回延安》

2020-07-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励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继承红色基因,发扬优秀传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6月30日,集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电影《周恩来回延安》。

   《周恩来回延安》是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出品的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影片真实再现了周恩来总理1973年回到延安的所见所闻所感,饱含深情地展现出一幅幅“人民总理爱人民,人民总理人民爱”的感人画卷。电影艺术地将历史与现实打通,通过对周总理回到延安22小时难忘经历的回顾,热情颂扬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品格风范。党员干部都深受感动,对老一辈革命家更添爱戴之情的同时,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感谢党,感谢人民,一定倍加珍惜,努力奋斗,也坚信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伟大中国一定会更加繁荣昌盛。

    集团观影活动举办上午、下午共两场,集团在济党员干部150余人参加观影活动。其中,鲁南高铁公司、基金公司、综合开发公司、区域公司党员干部参加上午观影活动。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省管企业第5服务队,集团机关、济青高铁公司党员干部参加下午观影活动。前期进驻正在对集团党委开展巡视的省委第五巡视组全体党员干部专程到集团观影并举办了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