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王基全总经理与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孙敬国副总经理举行会谈

2020-06-16

   2020年6月11日下午,集团王基全总经理与来访的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孙敬国副总经理一行就省内高铁规划及电力线路配套建设进行座谈交流。集团副总经理杨俊泉、总工程师兼济青高铁公司副总经理孙洪斌、鲁南高铁公司副总经理谢戬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王基全对孙敬国一行带队上门服务、大力支持我省高铁建设表示热烈欢迎,对高铁建设期间电力线路迁改、牵引变电所外部电源引入、电力配电所外部电源接引工作顺利实施表示感谢。

   会上,双方就省内规划高铁线路情况及开工节点时间、外部电源引入接引、电力线路迁改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意向。孙敬国副总经理表示将根据规划高铁线路情况配套完善电网规划及前期准备工作,为高铁建设及开通提供条件。双方下一步将积极配合,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商共建电网与高铁建设事宜,同时建立沟通对接机制,定期、不定期召开协调会,确保各项工作良好开展,工程建设顺利实施。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