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5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0-05-28

   5月26日下午,集团公司召开2020年5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中层正职以上领导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姜长兴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姜长兴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一文,领导班子成员分段落领学《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随后,各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新发展理念和《意见》展开讨论交流。

   姜长兴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这五大发展理念,立足集团发展实际,心无旁骛聚焦主业,以“创新”为核心,牢牢把握集团在制度创新、管理创新方面的优势,补齐技术创新的短板,顺应潮流,乘风破浪,抓住新时代发展黄金机遇期,谋划好集团“十四五”规划蓝图,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