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工会联合济青高铁公司工会开展植树活动

2020-04-15

  4月14日上午,山东铁投集团工会、济青高铁公司工会联合省政协机关部分党支部、机关团委,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管企业高质量发展第5服务队,在济青高铁济南东动车所开展了主题为“共植一棵树 扮靓高铁线”义务植树活动。

  



  济南东动车所是省内最大动车所,主要为济青高铁、石济客专等线路上的“复兴号”“和谐号”动车组列车提供存放、检测、检修、清洗等服务,被称为高铁“4S店”。参加活动人员首先参观了动车所检修车间,大家登上“复兴号”、走近动车组检修线,近距离探秘大国重器。随后,在动车所调度室,大家详细了解站场设施情况和动车组停放、检修、调试工作情况,并纷纷和动车组合影留念,为中国高铁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感到自豪。

  参观结束后,趁着大好春光,大家在济南东动车所院内挥锨培土、提水浇灌,共同植下一棵棵树苗,以实际行动践行习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增强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加强了企业与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交流,收获颇丰。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