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20

1月15日上午,集团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25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传达中央、省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集团主题教育工作,对建立主题教育长效机制进行安排部署。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作总结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李现实传达中央、省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高管,集团机关部长以上干部,各权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姜长兴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和使命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刘家义书记回顾总结全省各级党组织聚焦主题主线,按照主题教育总要求,推动两批主题教育取得的重要成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全省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集团党委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坚持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每个动作,抓实每个步骤,确保了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同时,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深入学习“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五大发展理念”等党的创新理论,推动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新收获,确保党中央关于国企党的建设、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国有经济战略性重组和布局优化、混合所有制改革、国有资产监管、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等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不断增强企业发展活力和核心竞争力。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