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组织传达学习 省属国有企业改革述职问询工作精神

2019-10-23

第二批山东省属国有企业改革述职问询工作结束后,10月22日,山东铁投集团迅速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国有企业改革述职问询工作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集团机关、各权属单位分管领导、有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李现实主持。会议传达了山东省国企改革述职和问询情况,重点指出,国企改革领导小组及有关部门和单位组成的评委给予集团92.02分的高分,列“优秀”等级,这是对集团成立以来改革发展成果的充分肯定,下一步,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 的总要求,全面抓好集团改革工作,进一步促进集团高质量发展。会议结合实际,对集团改革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严格按照“一企一策”标准,从三项制度改革、国企混改、人员激励、资产证券化等方面深化各单位改革方案,通过制度设计,推动改革工作落实、落地,为集团“一体两翼”发展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3.png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