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07-18

7月12日上午,集团党委在集团25楼党委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围绕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性质、勇于担当作为、提升党性修养4个方面专题进行研讨交流。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同志主持,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省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杨大胜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各领导班子成员在前期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围绕研讨专题现场交流研讨,紧密联系思想实际、成长经历和岗位职责,谈学习体会,找差距不足,定整改措施。姜长兴同志围绕学习主题,重点就深刻理解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要求谈了三点意见。一是在深化学习中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集团领导干部要带头,通过原原本本学原文,结合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不断深化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事业观,通过积极作为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业绩。二是在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中践行初心和使命。要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转化为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实际行动,转化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自觉,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加大铁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三是在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上践行初心和使命。集团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坚持真理、修正错误,解决好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同时引导分管部室、单位及分管领域党员、干部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促进集团形成精诚团结工作氛围,共创集团和谐美好未来。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