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中建八局到访集团洽谈郑济高铁合作

2019-03-13

1.jpg

3月11日下午,集团王基全总经理会见了到访的中建八局总经理高波一行,双方洽商郑济高铁投资入股建设事宜。

     高波总经理表示,山东市场是中建八局的核心区域,强烈希望参与家乡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郑济高铁属于省会间干线通道,中建八局已进行了深入研究,期待与山东铁投集团合作入股。

    王基全总经理对高波一行表示欢迎,高度评价了中建八局的经营实力,中建八局年营业收入2000亿元,这些年参与了哈大、长吉、石武等高铁建设,投资入股并承建了鲁南高铁,为我省铁路事业作出了贡献。郑济高铁开工在即,非常期待中建八局参与投资建设。下一步,双方将密切配合,加快工作进度,争取早日取得合作成果。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